close

優秀的智能和雅貞在大學時期認識,畢業後先後回到台南定居工作,年紀輕輕<不到30歲>就擁有兩人愛的小窩~~真是令人稱羨的一對阿!!

第一次進場的他們,就讓大家笑開懷~

_MG_0109 

結婚和歸寧這兩場,他們的用心準備,深深的讓人覺得身為他們的親友~~真幸福阿!! 

_MG_0106  

 知道他們要以古裝進場,NaNa就上網做了很多的功課,也特別的幫他們訂製了兩顆大紅彩球

一顆綁在新郎身上<現代新郎身上是放鮮花,古代是綁彩球>,

另一顆是讓新郎新娘進場的時候拉著的<古代新人還沒洞房前不能牽手,所以要牽著彩球>,

其實最重要的是~"增加喜感" 哈!!<現在看到他們倆穿古裝,還是很想笑~~兩人真的太有梗了>

因為歸寧日的隔天,是雅貞媽媽的生日~貼心的兩人,也給媽媽一個大驚喜!!!

_MG_0179  

雅貞唱生日歌,雅貞的哥哥推蛋糕進場~~讓台上的方媽媽既開心又感動~~

智能跟雅貞更是精心準備了出生熊送給爸爸媽媽的感恩禮

_MG_0190  

 

_MG_0188  

<NaNa會找時間再寫一篇介紹出生熊,以及其他的婚禮小物毆~>

在他們進場前,NaNa還特地的走下台去訪問雙方主婚人,

記得當時兩位新人剛出生的重量嗎??  

雅貞媽媽說"雅貞出生是3200g 是個貼心的女孩,讓她很順利生產"

智能媽媽說"智能出生是3850g 不但是個巨嬰,而且預產期都過了半個月了~還不退房~"

哇!! 詹媽媽真是辛苦阿~ "媽媽,請記得跟智能收取這半個月的房租阿!"


接下來的活動,更是讓全場開心連連~

_MG_0302  

智能跟雅貞特別的安排讓他們的單身朋友們在婚禮上互相認識,

所以在他們互抽捧花之前,先來段~自我介紹~~

"我是雅貞的高中同學XXX,我目前在台大資管所念博士班"

"我是雅真的高中同學XXX,我目前在台積電服務"

挖!!!!這些女孩們也太優秀了吧!

原來我們雅貞高中時是就讀高雄的第一學府--高雄女中阿!

接著~~

"我是智能的大學同學XXX,我目前在基隆市警察局服務"

"我是雅貞的大學同學XXX,我目前在台中市警察局服務"

不管是~男生女生都是這麼棒,宜家宜室~也難怪智能跟雅貞要藉此讓他們互相認識了

除了單身男女之外,我們還有~~~情侶搶'1000克拉大鑽戒'比賽~~~

_MG_0201   

怎麼玩呢?? 來喝個現在很夯的水果口味啤酒吧!!當然要同心協力才行毆!

_MG_0328  

看~~大家多認真阿~~為了1000克拉~拼了!!

拿到大鑽戒之後,當然求婚是一定要來的~~

<多幸運的男生阿!! 新郎新娘都幫你準備好鑽戒了~~>

_MG_0339  

好開心,好歡樂的一場婚禮阿!! NaNa光在排流程的時候,就好興奮,好期待這場婚禮的到來!!

智能跟雅貞對這場婚禮的用心,光從婚禮小物就可以知道了~能夠參與到他們的婚禮真的是太榮幸了!

也要謝謝智能跟雅貞,把結婚跟歸寧都交給我們,還送了那麼多小禮物給我們,

還有寫著感謝的紅包,太感動了!! 

Untitled-1  

最後來張~~

_MG_0453  

 這主持人真是破壞畫面ㄚ,請原諒當媽的肚子一層肉,都跳不起來~

話說,這新娘也太強了,穿澎裙還可以跳那麼高~~飛天女超人來者~~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天~幸福婚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