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在城堡裡幫王子跟公主主持他們的婚禮~

_MG_0465_nana.JPG 

美麗的靜芳,是個人見人愛又非常有服務熱忱的CHANEL櫃姐

明宏努力了十年,終於~在100年的今天,把靜芳娶回家了!!

<<<那一年~跟我“再”一起十年的女孩>>>

_MG_0217.JPG 

新娘說“這是她特別要求的,一定要跟芭比一樣(深)”

芭比.jpg 

內斂的明宏,今日化身為情歌王子,用深情的歌聲~迎接新娘出場

_MG_0405.JPG 

全場都被明宏給感動了,主持人在台上也發現有女生偷偷的在擦淚


感動不需要多少花俏的儀式,只要用心~簡單就會很感動

想要一場難忘的婚禮,其實也不需要花大錢,只要用心,也一定會讓人永生難忘


剛好是平安夜的今天,NaNa也特別找了一首輕快的聖誕歌,配合著新人的出場

再加上新人手上拿著裝滿糖果的聖誕帶,讓全場的大朋友小朋友陷入瘋狂~~

_MG_0594.JPG 

_MG_0651.JPG 

這是訪談表上,兩位新人寫的 ~ ~

~新娘篇~

      請問交往的這些年來,另一半做過讓你最感動的事情為何?

:他脾氣很好他會在我生氣時裝無辜還會聽我碎碎念

並且幫我打掃家裡洗衣洗浴室..還會把我的事當自己的事

"牢牢記住"太多優點ㄌ

~新郎篇~

      請寫下你想給老婆的話

:老婆謝謝妳陪我走將近十個年頭"這些年辛苦你ㄌ"處處替我想

總是在一旁支持著我"老婆相信我"最愛你的人是我

是不是甜蜜的令人稱羨呢!!

雖然在婚禮上,他們不好意思說~~但不把它放上來,太對不起自己了~~哈!!

在這麼華麗的地方,為這麼甜蜜的新人主持婚禮,這平安夜幸福極了!!



 

 

          

arrow
arrow

    那天~幸福婚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