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婚宴上舉行用印儀式,nana還真的第一次遇到

MAC_4802  

因為林爸爸的堅持,要請漢王飯店的董事長和韋涵學校的校長當證婚人

請他們在結婚證書上蓋上印章<好特別阿!>

MAC_4803  MAC_4805  

一開始nana還小擔心了一下,這儀式怕會過於冗長和嚴肅

<小紅也一直交代我~新娘不要在台上罰站拉!!>

於是,想了很多誓詞要來讓兩位新人搞笑一下,沒想到~~

nana想太多了,一開始漢王董事長上來講話,很直接的表明~

"今天我是女方代表,所以當然要幫女方講話~~"

"新郎倌,你今天娶到我們吉塗兄的女兒,可以說是上輩子修來的福~~阿"

_MG_0045

接著~校長上來了,直接說了

"韋涵阿,在我們學校,可是一個相當優秀的老師"

"嫁給他,你絕對沒選錯人~~~~"

MAC_4783  

哈!!莫名的兩邊好像有點嗆起來了~~但是非常幽默

現場氣氛超好的,雖然當天很多政治人物蒞臨,但大家都被逗得笑哈哈~

MAC_4659  

因為林爸爸是一個感覺比較嚴肅的爸爸,

所以當天彩排時,nana刻意要爸爸說一些話,爸爸當時有點小小的怯場

nana也告訴他大概可以說哪些話~~

沒想到!!沒想到!!

爸爸在正式進場時~~說出了他真正的心聲"我把我的掌上明珠交給你了"

21760a35  把我跟新娘嚇到了~~因為平時林爸爸,並不會說這些話的~好感動!

MAC_4651

第一次跟小紅見面時,就深深的被她嘴唇給迷住了~覺得好美~

二進上台時,又看見了她那迷人的嘴唇,馬上劈頭就問新郎~覺得新娘哪裡最美??

一直以為新郎會跟我有一樣的感覺,結果憨厚新郎馬上回我"鎖骨"

"鎖骨"這nana倒是沒注意了~好吧!那就給你機會親一個瞜~<抱歉!沒照到^^>

後來私下跟小紅聊天,她說"我老公什麼時候喜歡我的鎖骨,我都不知道"17  

_MG_0108  

小紅真的是個漂亮的女生

MAC_4559  

閉月羞花,沉魚落雁~~這些都不足以形容她的美~~

但其實~~她是諧星~

MAC_4562  

而且這張~小紅居然還放上FB的大頭貼上!! fea27916  

世界真的很小,小紅指定的捧花接班人,居然是nana的前同事

MAC_4980  

一樣,上來眼眶又紅了,小紅也是~兩個人的感情也經歷過吵架,還一段時間都不連絡

但好朋友終究還是好朋友~~今天她得到幸福,一樣也希望她也能過得很幸福~

當天的樂團~也是nana遇過~最年輕的樂團<新郎的學生>

_MG_0151  

他們實在太年輕了,所以唱的歌~有些新到連nana都沒聽過ee1a2adb  

不過~跟這些小夥子一起工作還滿開心的~~

MAC_5256  

完成這場婚禮後,其實很開心,也很有成就感,

把嚴肅的用印儀式氣氛帶的歡樂又不失隆重~

就算現場來了很多長輩,整場的企劃也讓大家參與的很熱烈04a97f13  

謝謝小紅跟韋涵瞜!!b376052a  

在這邊~也提醒攝影師們,雖然主角是新人,

但主持人的劉海開了~也要提醒一下嘛!!

這樣不好看耶~拜託一下拉~攝影大哥們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那天~幸福婚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