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NaNa受邀主持中鋼母親節活動孝親楷模暨績優獎學金頒獎

其實這真的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,給孩子們獎勵,讓孩子們可以上台接受大家的鼓勵

其實到現在心裡還是激動的~一定要寫下來紀念一下

一開始找上NaNa的是三年前服務的新郎"世傳",

他說:活動很簡單,只要Cue流程順就好~沒想到,活動前一天才收到他們給的滿滿資料~講完台下的人會部會都睡著了阿?


彩排的時候,中鋼主辦單位提出很多的建議,這才發現~整場活動其實都要主持掌控,而且他們要的是司儀,就是非常傳統的頒獎典禮,

頒獎前,頒獎後,頒獎中都通通要介紹背景,表演節目也是,還要介紹中鋼隨時穿插,嘉賓走上台都要介紹,主持還有隨時Cue台上人員的動作,

敬禮頒獎拍照,這中間在穿插故事~~在前一天才知道!!

這些~這完全跟NaNa有點人來瘋的風格是不同的,常主持婚禮,晚會,尾牙~很少主持正式的典禮,

下面的長官同學是觀禮,完全跟台上是不會有互動的,

這下慘了,世傳當初丟了一句"我覺得你可以"讓我壓力更大,不想讓我的資深新郎丟臉啊!

前一晚整晚我寫了6小時的主持稿,家人沒人敢吵我~一個晚上我背熟所有孩子的故事,

還要避免提到一些比較私人的事情,也把主辦中鋼公司發展,各個表演學校單位事蹟全都記下,所有盡孝道的形容詞,所有引導節目內容全都準備好!

當天直接上場,穩穩的主持,並隨時穿插感動的字語,上半場完後,中鋼李副總離席前,稱讚了今天的活動比去年好,讓我鬆了一口氣,

接著下半場就可以更掌控全場,讓現場氣氛在熱絡一些~

結束後,協辦單位~明義國中何校長,直接跑來找我~跟我說謝謝!真的非常棒!

每個人都問~去哪裡找到我的!好厲害!串場好強~天啊!我成功了!我真的做到了~原來我可以!

結束後跟世傳說:你就這麼相信我?把這麼重要的場合就丟給我!(有點被他推入火坑的感覺)

世傳回我~阿,你當初就真的把我們的婚禮主持的很好啊!!

還好~我沒讓你失望!


NaNa又跨出新領域了!每次接到新挑戰,我都跟自己說~要接,接了就好做好~

這樣團隊的其他主持之後才有機會~我想我在古時後,一定是騎馬打仗,開疆闢土的那位~才會常常搞死自己!

不要給自己侷限~人都有無限潛能,早上主持完,下午直接到樹科大教課,也順便分享了這經驗~既然看到這裡~就來點掌聲吧!撥髮~

謝謝我們南台灣之光~中鋼公司給予這次主持的機會! 是個相當寶貴的經驗歐~

當然更謝謝我們資深新郎"世傳" 你心臟很大顆!

隔天這場活動也陸續上新聞,還有一切順利圓滿完成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那天~幸福婚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