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上次我們在練舞的時候爸爸也有偷偷練哦~我爸真的很可愛,好想看他上去跳,但是找不到人可以陪爸爸一起跳...」新娘垂喪著說。

新人為了在二進的時候用活潑的方式進場,特地找了"那天"團隊的舞蹈老師來編舞,沒想到默默在一旁的爸爸也默默的把老師教的舞都學起來了呢~好不容易學起來的舞,當然不能就這樣罷休囉!

但是這是雙人舞的編排,成雙成對跳才好看呀!一直把這個問題放在心上的新娘在一次場勘中把擔憂說了出來,

奶茶不假思索的立馬跟新娘說 : 放心~~~ 我來!!! 於是,本身也具有舞蹈底子的奶茶現場看了幾次教舞MV後,就跟著大家一起彩排啦!!! 呼~呼~好家在平時有在暖身

等到婚禮當天二進的時候,爸爸一站上台,全場沸騰了起來,歡呼聲不斷,可以說是hight到最高點啦!!! 

而爸爸也善用了他自己獨特的方式呈現舞蹈,可愛指數直衝到爆錶~~~

整個婚禮結束後,奶茶也有很深的感觸,在婚禮當中除了內容能豐富整個場子,一個主持的特點更可以讓整場婚禮充滿朝氣,一個主持不只是讓流程順利進行,更需要帶進自己的熱情才能完全融入整場婚禮,她是奶茶,用自己特有的方式主持,將熱情注入在當中!

別忘囉~你們一輩子最中要的事,就是我們的事唷! 並且給你們五心級的保證,用心~愛心~耐心~細心~貼心~

我們是"那天幸福婚約"婚禮主持團隊,歡迎親愛的大家和我們一起籌備一場專屬的婚禮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天~幸福婚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