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娘說 : 這場比幻想中還美的婚禮,因為有你們,更深刻更有意義,每看一次就感動一次~

真的!!真的!!真的!! 由衷覺得仙女棒是個成功的發明,把平凡的我們在夜空下呈現百分百的夢幻,

在走道兩旁閃爍的仙女棒,如同天空中的星星,夢中才會出現的場景,因為它所以實現了。

當下的我們,心裡感動無比,閃爍的火花更是觸動內心的小世界,奶茶默默在想 : 我也要結婚啦

交換誓言,這是時而歡笑時而掉淚的必備儀式,開心的難過的感動的... 過去的種種,對對方的感謝,一輩子的諾言,都在這一刻大聲說給全世界聽~身旁許多家人朋友們也都默默的拭淚呢!!!那個時候真的好感動呀~~~

當奶茶在進行默契大考驗的時候,因為知道他們從高中就是班對,所以故意調皮地問 :

請問~你們兩個誰的功課比較好?

沒想到身旁的好朋友馬上搶答 : 兩個人功課都不好!!! 因為都在談戀愛!!! 

原來,兩個人眼中只有彼此啦!!! 而這一場戀愛一談就到婚禮這天~ 又是愛情長跑的一對楷模呀!!!

謝謝你們讓我們可以參與在屬於你們最重要的日子裡,從你們身上真的感受的到你們對婚禮的用心,跳脫原本的框架,婚禮,可以很豐富,很美好,具特色又有感染力,她是奶茶,不過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洗禮,從制式化的奶茶變成客製化的奶茶~ 謝謝讓奶茶服務過的每組新人~真的謝謝你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天~幸福婚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