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個女生都期望踏上紅毯那一天,對婚禮這件事有很多的憧憬~~

有太多太多的動人畫面,牽引出女孩們心中最美的期盼~~這心情,曾是過來人的我,體會深刻~~

身為一個婚禮工作者“熱忱”很重要,可能是我們的舉手之勞,

就可以幫新人省去很多的的時間跟麻煩,因為結婚其實是一件繁瑣又複雜的事阿!!

對於婚禮  我會很雞婆,交代很多事,因為我是過來人,這是我的經驗值

對於婚禮   我會很急,催促你們,該準備到什麼階段了~因為我比你們更要求完美~

 Thatday Wedding 

每場婚禮 我們會有主持外加1~2名的音控或場控,負責控制硬體設備或是與飯店現場人員聯繫

請來電或以E-MAIL和留言 詢問檔期及報價歐

 0952019989 也可以使用手機APP或是Line歐   thatdaynana@gmail.com    NaNa

Mask_IMGbride.png    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禮主持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天~幸福婚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